您的瀏覽器不技援javascript


關於洪揚
本院成立於民國六十八年,當時洪院長感於斗六地區醫療缺乏,毅然來到斗六開業;起初位於斗六圓環,為二十床之醫院,雖然一切困頓,當時洪揚醫院已擁有該地區的第一台超音波及膽道鏡等設備,且提供腸胃、肝膽、甲狀腺、婦產科及骨科等手術服務,深獲好評。

隨著業務的蒸蒸日上,本院於民國八十年遷至文化路現址,為一地下一樓、地上六樓之建築,醫院評鑑合格之地區醫院,服務科別有內科、肝膽胃腸科、外科、一般外科、消化系外科、甲狀腺科、大腸直腸肛門科、乳房外科、骨科、婦科、泌尿科等,並提供護理之家、居家護理、加護病房、洗腎及急診服務。

感於時代的進步與社會的期待日漸提高,本院正戮力於提高醫療品質與服務效率,目前新進主治醫師均是醫學中心之學有所成的專科醫師,定期舉行主治醫師討論會,提升服務的可近性,手術與治療均由主治醫師親自操作,以提高治療效果。

為了落實社會責任,本院積極配合防疫宣導、通報等措施;此外,更強化社區醫療,以提供在地居民方便及高品質之醫療服務為目標,期待能成為『社區的好醫院』。

醫院宗旨
方便、服務、進步

任務
全力配合政府政策,推動醫療保健及防疫工作。
回應社會需求,提供醫療支援服務。
提供斗六地區民眾周全、優質的醫療服務。
社區健康營造,促進地區民眾健康。

目標
『方便有效的醫療照護』

策略方針
強化服務的便利、周全;
推動社區健康服務;
落實病人安全;
勉力自我成長與進步。

地址:640 雲林縣斗六市文化路138號 電話:05-5323039 預約:05-5323039 聯絡我們
您是第 位訪客 建議使用IE5.0以上之 瀏覽器 解析度設為 800*600 全彩 管理者登入